隱私權政策


「創意島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權,對於客戶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政府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相關法令規範,您可以參照以下隱私權政策,所列明客戶蒐集資料、運用方式,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了解我們的具體措施。


一、 客戶資料蒐集

  1. 使用本公司開發的相關醫療院所App,單純的在APP上進行瀏覽行為,APP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的資料。

  2. 利用APP提供的各項線上就醫服務,需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,如身份證號、出生年月日、聯絡電話及地址等,以完成就醫服務。

  3. APP會保留您在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。APP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,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APP內部所瀏覽的頁面,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,否則APP不會,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。


二、 資料利用方式

個人資料利用於完成線上的就醫服務,如:線上掛號服務及掛號查詢等服務。


三、 客戶資料儲存及保管

關於您提供的掛號就醫的個人資料,全都儲存及保管於醫療院所中,本公司並不進行任何儲存動作。


四、 條文修改

本公司可以依特殊情況修訂隱私權政策。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,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,通知相關事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