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掛號王
北市聯醫掛號
國泰綜合醫院
長庚e指通
馬偕行動掛號
中榮行動掛號
高醫行動掛號
天成行動醫療
中山附醫行動服務
醫療室內導航服務
 
長庚e指通內容如下: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為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,透過行動資訊系統提供民眾在台北長庚、林口長庚、桃園長庚、基隆長庚、嘉義長庚、雲林長庚、高雄長庚與鳳山醫院更加便利的服務,方便民眾掌握就醫資訊。


iOS

Android


長庚行動資訊系統提供以下服務項目:

  1. 認識長庚、就醫指南和交通指引:讓您到院前多一分了解長庚醫院。

  2. 行動掛號:讓您一指間就能掌握各醫師門診時間,辦理掛號。

  3. 掛號查詢:讓您查看掛號的資訊,並且透過手機提醒通知看診相關事項。

  4. 掛號紀錄:掛號及查詢的資訊留存於手機,透過快捷掛號迅速完成下次看診掛號,節省時間。

  5. 看診進度:利用存於手機的掛號資料,查詢醫師看診的進度。

  6. 預約通知:提醒您已掛號的門診資訊。

  7. 系統設定:提供彈性選擇,可預設連結的醫院、提醒通知的時間、預設留存的掛號紀錄以及資訊選單排序等功能。

  8. 掛號紀錄:提供掛號歷程的記錄,可自定是否要自動儲存,在下次要掛號時可直接由掛號紀錄中進行掛號,減少查找門診班表的時間。